海盐拼团购房13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嘉兴海盐春风江南!低房价!低首付!

发布时间: 2021-08-28 14:08:10

来源: 海盐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06次浏览


在海盐地区当中拥有许多高质量的楼盘今天我们就来为你介绍下位于海盐核心位置的楼盘——春风江南,看看这个楼盘的性价比究竟如何呢?

微信图片_20210828140547_副本.png


春风江南位于海盐地处长三角重要的交通神经中枢——南北湖新区,项目的地理位置相当出色,占地约为35685㎡,规划建筑面积为95796㎡左右,规划总户数共计790套,容积率为2!
项目周边拥有十分成熟的周边配套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828140613_副本.png


政策利好:依托1.5万亿世.界级湾区建设、三铁规划齐发,掘金新热土!
板块价值:长三角腹地、杭州湾北岸、南北湖新城核心,融杭接沪潜力迸发!距项目2公里左右的新材料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为新城发现奠定坚实经济基础!
交通优势:嘉兴轨道5号线、沪乍杭铁路、通苏嘉甬铁路连成一体,搭上湾区发展快班车!G15/G1522/G区!
优质教育:幼儿、小学、中学全龄教育护航,升学率高达95%,名校环伺!
旅游特色:远眺中国唯一山海湖全景度假胜地4级景区-南北湖,优享山水六旗、海伦庄园等旅游胜地给你远离都市圈内的宁静。
生态人居:依山傍水之余,项目自身高标准绿化,水系环绕,自带天然氧吧,生态宜居极限尽享!
配套齐全:东临“城市客厅”通元广场,与麦当劳、物美超市、阿里巴巴影业做邻居!更有市民公园、医院在侧,一站式生活无忧!
墅质雅园:68-99㎡绿城品质,轻奢生活样本!
项目的户型也是楼盘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具体在售的户型包括有二居和三居房源!均价在8500元/㎡左右,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去了解一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海盐通元镇通元广场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272 转 4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96244775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