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拼团购房190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海盐实施最新公租房租金和补贴标准

发布时间: 2021-03-30 13:38:24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政策法规

5591次浏览


海盐出台实施《海盐县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对公租房申请条件、保障家庭分类等方面作出了调整,并公布了2021-2022年度公共租赁住房相关标准,对公租房租金标准和公租房补贴标准进行了调整。海盐公共租赁住房租金的计算方法是,持证低收入家庭按套计租,其他中低收入家庭按住房面积乘以每平方米住房租金标准。租金计算不再区分保障面积和超保障面积,统一按实际配租面积计租。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的计算方法是,核定住房保障面积乘以每平方米住房租赁补贴标准。

具体来说,公租房租金标准为一类家庭以套计算,为每月1元;二类家庭以建筑面积计算,多层为每月每平米2元,高层为每月每平方米3元;三类家庭以建筑面积计算,多层为每月每平方米3元,高层为每月每平方米4元;四类家庭以建筑面积计算,多层为每月每平方米6元,高层为每月每平方米7元。公租房补贴标准(市场租金15元/每平方米),以保障家庭人数确定保障面积,1-2人户,每户保障面积为36平方米;3人及以上户,每户保障面积为50平方米。一类家庭以保障面积计算,每月每平方米18元(市场租金120%);二类家庭以保障面积计算,每月每平方米15元(市场租金100%);三类家庭以保障面积计算,每月每平方米12元(市场租金80%);四类家庭以保障面积计算,每月每平方米9元(市场租金60%)。同时,已缴纳2021年1月份租金的,对多缴部分在2月份租金收缴时予以减扣。

对于有证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来说,每套公租房租金将由原先的按镇(街道)差别每月每平方米0.8元~2.4元,统一调整到每套每月1元;其他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公租房租金标准都相应下调,公租房补贴标准则相应上调。一降一升进一步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售优质房产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海盐滨海大道与盐北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1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ngbo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